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12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大概是……愧疚使我更新吧……

OOC瞩目。账号卡私设严重。

–因为隔了很久我想了想决定整理一下之前的篇数的目录……

–目录:1234567891011



<三十八>扫地焚香and田森


他的账号卡果然没有取错名字。田森如是想着。


垂眼站在那里的,是一个眉眼如画的青年,他安静的思考的样子,让人仿佛置身在梵音缭绕的庙宇,岁月遥远而宁静,犹如一个遗世独立僧侣。

但僧侣断绝红尘剃度修行,大约是不会与他一般心系一人的。

他有太多的执念与思念想说与那人听。

他想焚香煮茶,与那人促膝长聊;或是煮酒论剑、醉里看花。

他堪不破一个情字,便只好一往情深。


他抬眼,眼中仿佛盛着星辰。他笑着说:“听闻故人加冕为王,可否带在下前往一叙。”


他的账号卡真的没有取错名字,田森想,但是过于文雅我一个粗人实在无法对话啊!他说的故人是谁啊救命命命命命——



<三十九>风城烟雨and楚云秀


楚云秀若有所思的打量着面前的男子,说:“你知道你在百度百科里面的名字是这样的吗,风城烟雨括弧男。”

风城烟雨:????我做了什么让人质疑我性别的事情了嘛?!

楚云秀看着对面风城烟雨骤然僵硬的笑容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别方别方,只是因为你是我的角色所以以前总有粉丝以为你是个女性角色,大概属于一个科普吧。”

逗一个翩翩君子真好玩呀!楚云秀开心的想着。

风城烟雨不易察觉的松了一口气,他真的不想被人误会成是女装大佬什么的呢……咦?为什么他会知道女装大佬?当然是因为身边就有一个啊(指路沐雨橙风那节。)!

啊,当然他不是说女装大佬有什么不好,但是……但是他想在自己喜欢的人眼里是个铮铮男子。毕竟那个人太过优秀与耀眼,即使是奢望,也希望成为能与他比肩的存在,甚至希望能被他依靠。


“来来来,现在来说说,刚刚想啥啦,一脸想到心上人的思春模样?”

风城烟雨:!!!!!

来到现世前途一片光明,但是主人过于八卦好苦恼啊!!!!



<四十>林暗草惊and李华


李华感觉他的三魂七魄大概现在全部在体外。

回忆一下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

他今天中午吃完了饭,去小卖铺买了点儿小零食,旁边奶茶店打包了一杯去冰奶绿,然后回到了宿舍。进门插上吸管吸了口奶绿,习惯性的开了电脑,等开机中拆了包薯片,今天中午的菜不喜欢所以有点没吃饱呢。电脑开机了,开了视频软件,找到最近正在追的剧,点开第15集,播放前一秒,他在还未播放视频的屏幕上看到了一个人的身影,在他身后的墙上,注视着他。

“——————————————————————!!!!”


“行了吧,胆子小成这样也是没谁了。”林暗草惊小声逼逼道:“我怎么会有个警惕性这么差的主人,我好歹是个忍者!”

终于喘过气来并且从林暗草惊那了解了来龙去脉的李华:“正常人会悄无声息的攀在别人房间的房顶上吗!?”

林暗草惊:=。=会啊我不就是嘛?

李华:你对正常人怕是有什么误解!


李华:“别贫了,说吧所以你们被荣耀送出来做什么来了?”

林暗草惊(羞涩脸):“找叶神谈恋爱!他可帅!”

李华:……

队长,我已经出现幻听的症状了,我申请请假去医院,请问报销医药费吗?



<四十一>谁不低头and舒可怡and莫敢回手and舒可欣


众所周知,舒可怡与舒可欣是一对姐妹。

同理,谁不低头和莫敢回手也是一对兄弟。长得一模一样的那种,双胞胎兄弟。

舒可怡&舒可欣同时表示:这真是双份的美颜暴击。


不过看起来和暂时犯着花痴的姐妹俩不同,谁不低头和莫敢回手两兄弟看起来正不太爽。

要说起原因,当然是因为主人们拒绝了男神的邀请啊!

如果当初接受了男神的邀请!那现在不就能马上看到男神了嘛!说不定很快就能上了叶修上了叶修上了叶修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想想都很激动呢!(不是,醒醒!)


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 ̄▽ ̄")╭ 。




                                                                                  -……TBC?



#时隔多年的更新哈哈哈哈哈连作者都忘记前文写了什么系列哈哈哈哈

#扫地焚香我记得是有个小可爱求写的,希望这位小可爱还能看到哈哈哈……我翻了好久才发现哦原来是皇风战队的,还是一个神级账号,可惜没落了连百度百科里都没提到这个战队_(:3」∠)_这个名字写出来忍不住就往文艺的方向写了……写完一看,自己都没看明白想表达什么_(:3」∠)_

#其他的都是烟雨战队的!百度百科上面风城烟雨括号男这件事是真的哈哈哈哈哈,查的时候真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

#写到双胞胎的时候已经卡文了……所以最后这一节特别短小哈哈哈哈

#dbq失踪人口并没有回归_(:3」∠)_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