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我忽然好想写谢乐……但是感觉写了就是插自己刀子,啧!


(看了看一挂all叶粉的帖子,回了两次以后觉得low的不行,一旦开掐就会刹不住……我觉得这事简直是全职丑闻……说起来,被圈外人指手画脚也是炸的飞起。我还是自己撸自己的文吧……混圈真累,啧。)


my叶修生日快乐!!!!!!!!!

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