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有人看

有人喜欢

有人评论

有人催更

有人惦记

_(:3」∠)_虽然我很少遇到……但是迄今为止在我文下评论的孩纸们我宣你们!

谢谢你们还有在看我的文……谢谢你们说喜欢说好棒说有趣!

其实只要你们在看我的文我就已经超级高兴啊!!

一届小透明的我真的是心满意足惹TVT

我是个不争气的拖稿狂魔。因为有人等我就会有动力写下去……让你们等待这样的我真是对不起惹TVT看到有人点喜欢点推荐就会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我宣你们!

评论(7)
热度(3)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