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目标这种东西只好吃掉

最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挥手.gif

偶尔打开看到粉丝不断上下沉浮也是感到囧……

大家好像都在吐黑泥……

我就想说人家作者大大真的没有大OOC也没有嘲讽盗墓,大部分关于盗墓的描写我相信大部分盗墓粉自己都有调侃过吧。盗墓粉也是多的不得了,随便就挂人的那个傻逼不要拉低整个粉丝圈的智商和素质了好不好。可笑的是居然还写不针对作者什么的……你就是在针对作者啊傻逼。劳资挂人的时候也是明明白白的写着针对作者,你敢不敢敢当一点啊。

唔我言语过激了一点,也是一个烦╮(╯_╰)╭。


最近都没有更新……作为一个摸鱼大户我真是惭愧……

等我从妖都回来就撸下一篇的账号卡我发四!(喂卷舌呢!

_(:3」∠)_没撸和撸了都删帖(喂

评论(2)
热度(5)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