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这世间荣光太过耀眼。

就是吧,睡觉前特别不适合看励志的东西啊煽情的东西啊让人感触的东西啊……

刚刚在空间里看到了一个特别励志的帖子。就是大家表述自己是怎么努力以及怎么摸到成功的。怎么说呢,这东西大家都知道,每次看吧都觉得人家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啊,但是为什么迟迟没有开始努力呢?理由肯定特别多。但是我觉得那个帖子说的没错,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受了很多委屈。
我觉得这话说的没错,但是我还是想说,我没有受很多委屈,但是我就是不够努力,就是没有定性去努力完成那些只要努力就能完成的事情。
特别特别沮丧,特别特别没出息。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的,我就是特别烦自己。
文力不够?多写写!多练练啊!不会画画?首先要拿起笔尝试啊!想学日语?去买书!去报班啊!想学电脑?脚踏实地的学啊!!!至少拿下HR证书?去复习啊!!!!
没错,什么都不想做就什么都得不到。
可是什么都想做的时候,又总是没法集中做一件事。
是的,懒就是个借口,这个借口伴我二十来年。然后二十多年来我丢掉了很多东西,而后去妄想自己无法拥有的天赋。
至今只能骂自己一句,傻逼。

傻逼到至今要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啊。
每天被家长指着脑门骂没出息又怎么样?你骂骂我就出息了吗?我也想做点什么啊,可是懒这种东西就是你习惯了,它就畅通无阻的渗入你的骨髓。上瘾容易戒瘾难。

我一直在想我该混成什么样算是没有遗憾呢?最后觉得这大概没有个尽头吧,毕竟自己太贪心。
后来我觉得可以回忆一下理想,然后发现我从来没有仔细的考虑过理想呢。好像就是得过且过。事情到了眼前再考虑。特别的窝囊。

人他妈这一辈子活的可真烦啊。

我曾经因为自己会做的事情多而挺沾沾自喜。后来发现,懂个皮毛真是关键时刻一个用不上,自己瞬间就蠢的一逼。

群里面的姑娘们都特别厉害。很多姑娘们都还小,特别努力,学霸多的我都不能直视……这种时候就觉得年轻真是好,感觉有个契机就可以燃起来了。要是自己初中的时候遇到叶修?哈哈,那也说不准呢,说不定我也可以成为学霸hhhh。然而现在却有种油漏光了燃不起来的感觉。对这样的自己又无力又唾弃。

初中同学里有已经结婚的,有已经达到可以教人的,有到处去旅游的,有在外地读书的,有生病了没法上学现在开始工作的……然而自己却在这个小小的城市里自怨自艾,真是一点也不纯爷们。

感觉自己已经没救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写这种东西出来希望可以激励一下自己,希望可以让自己清醒一点。
问我想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啊。

希望这一天可以过去。而明日究竟是让我变得努力起来,抑或更加堕落,我都将坦然接受。
自己选的道路,至少在后悔以后也要接着前行。无论是一往无前,还是披荆斩棘的开辟新路。

我只是希望自己前进的,潇洒一点。

评论(11)
热度(14)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