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家教][all27]浮笙隙-01

-这是一篇坑,非常早以前就开写至今只有第一章的坑

-发上来混更的。曾经想了整个故事框架,然后坑了_(:3」∠)_

-不要理这篇……因为大概真的不会更?

 

 

Chapter 01

 

 

喧嚣。

 

混杂着机场登机通告响起的,还有各种各样的语言。各种晦涩难明的话语交织成一片,让这宽敞的大厅也显得拥挤起来。即便是机场,这里也拥有鲜明独特的风格。浓重的宗教气息与高端科学技术融洽的结合在一起。连续擦肩的人或许都拥有不同的肤色,各种各样的奇装异服更是随处可见。

 

这里是位于西西里岛卡塔尼亚平原上的国际机场。作为世界级的旅游胜地,西西里岛三大机场中卡塔尼亚所在的机场理所当然的拥有了世界上大部分旅游爱好者的喜爱。卡塔尼亚境内,无论是埃特纳火山,还是小镇陶尔迷,都让人们前仆后继的想要一睹而快——当然,它们也从未让人们失望。

 

空气中余留着些温热的感觉。即使是处在拥有大功率运作的空调室内,也依旧无法完全摒弃着温热的味道。来来去去的人潮,不断开关的感应门,都不断为空气带来新鲜的热度。

 

这是盛夏的感觉。即使从日本横跨整个北太平洋与北大西洋也不曾消除的,盛夏的味道。

 

浓烈且真实。

 

这是沢田纲吉迟钝的回到现实时最真实的感想。

 

“哈哈,真是热闹啊!”身着休闲装的东洋少年笑眯眯的打量着四周,爽朗的笑着。

 

“哼,棒球笨蛋果然没见过世面吧!别给十代目丢脸。”银发的同伴对此似乎相当不屑,一脸嫌弃的嗤笑着。

 

“嘛嘛,狱寺别这么认真嘛,旅游游戏而已嘛~”毫不在意的挥挥手,东洋少年依然笑得开心,只是眼中却在说到旅游的时候划过一道利芒。

 

“所以说!都说了多少遍了不是游戏啊棒球笨蛋!”银发的少年对此似乎非常愤怒,手一抖指间就夹了疑似炸药的物体。

 

“……群聚。咬杀。”站着相对较远的黑发少年面无表情的透露出一股杀意,辐射着四周的人们都绕道而行。

 

“哦哦这里就是西西里岛吗!我们极限的去锻炼吧!”脸上还贴着胶布的热血少年无论到了哪里都不忘极限,当然,太燃烧的气氛也让人不禁对他绕道而行。

 

“你这个草坪头,都说了不是来锻炼的了!”银发少年有些气急败坏的教训着。

 

“哼,蓝波大人要吃糖!”被少女抱在怀里的乱发小孩闹着要吃糖,拼命挣扎。

 

“BOSS……”带着骷髅眼罩的少女看起来似乎相当柔弱,抱着闹脾气的孩子无奈的看向场中看起来相当镇定的褐发少年。

 

褐发少年似乎被好好的打扮了一番,合身且潮流的服装衬着少年消瘦的身材,让他变得帅气起来。看起来很正经的表情,眼神中却透出呆滞。坐在他肩膀上的小婴儿嗤笑一声,停留在小婴儿帽子上的绿色壁虎离奇的在他手上变成了手枪,咔嚓一声上膛抵在了褐发少年的太阳穴上。

 

“蠢纲,可真是没出息啊,你还要愣多久,管好你的守护者们。”

 

对于沢田纲吉来说,身体明显对子弹上膛的声音更加熟悉。这厢他的脑袋还没回过味来,那厢他已经上前一步开始了劝说。

 

“嘛嘛,狱寺君冷静点啊!山本也不要在这里掏出剑啊!啊啊了平大哥不是往那边走啊!蓝波乖,给你糖吃……”

 

……等等,有哪里不对。

 

他突的停下一贯安抚的话语,脑袋里停摆的思维终于回归正位,随即发出了比刚刚更加大声的声音:“……里包恩!!!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啦!!!所以为什么我们要来什么西西里岛啊!”

 

里包恩对他慢一拍且大惊小怪的行为显然非常不屑,尚且抵在他太阳穴上的手枪向前递了递,口气让沢田纲吉感觉到这个婴儿非常欠扁的说:“不是说过了吗,来继承彭格列。”

 

气氛凝重了两秒。

 

“不不不不!不是什么‘来继承彭格列’!这太奇怪了吧!我们还在读书诶?!学校要怎么办啊!而且意大利语什么的完全不行啊!再说这是这么草率就可以决定的事情吗?!重点是!我早就说过我不想当什么首领也不想继承彭格列的啊啊啊!”沢田纲吉的脑袋难得迅速的在两秒的停摆后找到了重点。

 

里包恩毫不犹豫的飞起一脚踹中了沢田纲吉的脑袋,撇了撇嘴说:“吵死了蠢纲,你就这么想在机场里面裸奔试试吗嗯?”他看着慌忙捂住嘴的沢田纲吉,嘴边勾起一丝略带嘲笑的弧度:“是谁三天前跟我说他做好觉悟了的?”

 

……诶?那个人……好像是他没错。沢田纲吉不怎么灵光的脑袋顿了几秒总算记起有这么一回事。

 

他一边回想一边露出了惊慌的表情:“我,我是这么说过没错!可是并不是可以继承彭格列的意思啊!而且还连累狱寺他们……”

 

“既然有说过那就给我上吧!”里包恩毫不犹豫的打断了沢田纲吉接下来的话,然后不容置疑的转头对众人说:“都给我打起精神来!接下来可是地狱之旅哦~!”说着压了压帽檐,藏在宽边帽下的嘴角隐约浮起一个高深的弧度。

 

“交给我吧!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我一定不会辜负十代目的期望的!”不他并没有期望你什么啊狱寺君……

 

“哈哈,一定很有趣!”这真的不是场游戏啊而是攸关生死啊山本……

 

“来吧!极限的地狱之旅!!”不不不大哥地狱之旅已经很恐怖了请不要再极限了!

 

“哼。”云雀学长你不是最讨厌群聚吗快提点意见让他们回去啊!

 

“我要沢田妈妈!!我要吃糖!!”蓝波别哭了他也想妈妈了啊!!

 

“骸大人说他本来就来自地狱。”库洛姆你要不要一本正经的传达骸的话啊!!

 

“……不要无视我啊!”沢田纲吉眼瞅着事已成定局,无力的呻吟着。

 

“十代目有什么吩咐尽管说身为您的左右手我一定会尽职的!”狱寺隼人一如既往的忠心耿耿的围着沢田纲吉表白自己的心意。

 

“啊哈哈,别担心嘛阿纲。有我们在没问题的!”山本武天然的笑着,拍拍沢田纲吉的肩膀安慰沮丧中的他。

 

沢田纲吉左右看了看一直在身边的友人,再次无力叹了口气。

 

就是因为你们,他才担心的啊。 

 

 

                                                              -TBC。

 

#我是说真的,大概只会有两章呢(深沉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