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脑洞有病系列]18岁的小队长剪了个齐刘海呀嘿!

#脑洞来自于今天群里四非大大画了个刘海长长的叶修,我就忍不住脑补了剪了齐刘海的叶修。接着渣渣就画了出来…… @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 

#发了这个会掉粉吗?

#超级短的小段子

 

 

<一>吴雪峰场合

 

“小……小队长?”

“……”尚且年少的叶修神情有些不自然的点起了一根烟。

“……”吴雪峰觉得自己的思维需要整理。

虽然有点搞笑……但是齐刘海的小队长也好可爱啊!!本身皮肤就很嫩的叶修剪了齐刘海以后突然年轻了好几岁一样。

叶修无奈的开口解释:“今天去剪头发的时候理发的师傅跟别人说话一时走神来了个一剪切,最后又赶着关店不给我修,最后只好……”叶修顿了顿,撇开头说:“想笑就笑吧我知道很搞笑!”

吴雪峰终于忍不住笑开来,但是最后还是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没关系,小队长这样也很可爱。”

“吴雪峰大大,你的鼻血流下来了。”

 

 

<二>魏琛的场合

 

魏琛看到叶修的时候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自己的手机。

咔嚓就是一张。

第二个反应就是指着叶修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是哪里想不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发型真适合你啊哈哈哈哈!”

叶修的脸那是什么?当下就用手拨了拨头发,说:“帅吗?”

“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帅了!”

“呵呵,那要不要也来一发?”叶修说着掏出了剪刀……

 

 

<三>韩文清的场合

 

韩文清接到来霸图找人的叶修的时候,正拎着杯子喝水。结果一秒就做出了喷水这种不文明的事情。

叶修难得放弃了一贯的嘲讽,来了句:“看个球啊!”

韩文清拧着眉说:“幼稚!这剪的什么发型。”

叶修哼了一声点起一根烟:“这是哥的时髦,你不会懂的老韩。”

……韩文清觉得认识叶秋这么多年终于累感不爱了。

 

 

<四>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就被震惊了。

原来荣耀第一人是个平刘海。

“哎哟大小眼,以后叫你王大眼好吗?”

……叶秋大大你还平刘海咧。

 

 

                                                                                  -END-

 

 

哈哈哈哈写完觉得自己有病_(:3」∠)_

我为什么摸鱼写这种东西我也不懂_(:3」∠)_

各种私设和时间差你们不要在意╮( ̄▽ ̄")╭ 

评论(17)
热度(140)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