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9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感觉自己已经懒得没救了嘤嘤……

–微草的人的描写感觉非常少,我就只能挑有兴趣的写了……

–OOC见谅。


<二十九>飞刀剑and刘小别


飞刀剑真是个豪爽的剑客啊。

肩膀被拍的阵痛的刘小别苦逼的想到。

“小子有前途啊!”飞刀剑的声音也相当雄厚,毫不客气的往少年身上一搭,自来熟的说了起来,“不过,如果能不要总是冲过头就好了。”

刘小别耸了耸肩膀:“手速太快刹不住啊。”

飞刀剑哈哈一笑说:“没事!少年人好好练练就好了!”

刘小别带着年轻人特有的骄傲,回到:“当然!”

这回的飞刀剑没有回应,刘小别奇怪的回头看了看。

……

卧槽!?壮汉脸红惹!

飞刀剑没注意到刘小别被震惊的脸色,他有些支支吾吾的问着:“那啥……叶修大神他……咳咳咳……”

“……娶老婆了吗……”

……刘小别的感觉三观受到了冲击。

等等,你到底是想娶大神还是想要给大神介绍对象啊,脸红个蛋啊!



<三十>独活and许斌


按理说独活和磨王应该是天生一对的。

毕竟一个是“独自活到最后”一个是“磨着留到最后”。(什么鬼!)

但是独活可嫌弃他的新主人了。

磨磨蹭蹭的要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啊!!主人你不要就留着我来吧!!让我去把叶修大神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以上只是我们端着骑士的架子的独活大大的心声。

而许斌在骑士充满杀气的笑容之下留下了一滴冷汗。

队长救命啊我哪里惹到我的账号卡了啊说好的忠诚的骑士呢教练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交流很重要呢,独活大大。



<三十一>冬虫夏草and防风and袁柏青


冬虫夏草和防风是一对好兄弟。当然,游戏里是没有什么血缘的。只是他俩一直都是同一个主人,总是待在一块,也就自然成了好兄弟一样的存在。

虽然闲的没事就吵上一架。

“是我先出来的!”

“胡说八道!明明是我先出来的!”

“这个也要跟我争吗?!”

“哼!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幼稚!”

“愚蠢!”

……袁柏青表示他已经惊呆了。

两手相撑,对抵着额头的两个圣职者,已经满脸青筋笑容扭曲了。

“既然要比就比有意义的!”你们也知道你们吵架没有意义吗……

“好!就比谁先见到叶修!”

“哼!打的一手好算盘!比就比!本大爷能怕你吗!”

袁柏青觉得他好像看到他们两眼神汇聚的地方闪起了白光……等等?!那不是漫画动画才会有的东西吗?!

圣职者们在袁柏青区分现实和幻想的时候,忽然结束了对望,齐刷刷地超他看了过来。

“你!带我们去找叶修!”

已经被击碎世界观的袁柏青感觉被什么音波攻击了一样,有些晕乎乎的想,这不是很有默契吗……


                                                                      -……TBC_(:3」∠)_


微草应该到这里结束惹……

下面一章写哪个战队我还在考虑……

感谢催更的GN_(:3」∠)_

虽然我很对不起你们的一直在拖更……

评论(15)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