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11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因为上次说好了要刷嘉世,所以这次刷嘉世!(但是其实只刷两个人啊)

OOC瞩目。账号卡私设严重。

–因为隔了很久我想了想决定整理一下之前的篇数的目录……

–目录:12345678910



<三十六>战斗格式and邱非


战斗格式大概做梦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个机会,让他可以去直面他一直来所崇拜的,仰望的,爱慕的神。

是的,神。

他的神,并不是他的主人。他的主人是个还略显青涩的少年,他陪伴他的主人很多年。从主人还是一个没有人在意的小孩,变成如今嘉世年少的王,他一直陪伴着他,也将会一直陪伴着他。他当然相信着主人将会走上王座成为所向披靡的存在。但是让他变得更强,更加无所畏惧的,却是他心中的神。

在他第一次为了给小主人示范,而操作着他舞动战矛的那一刻。仅仅是短短的一瞬,他想他看到了巅峰的景色。他爱上那种感觉,与为他带来那感觉的那个人。

而现在,他拥有了可以碰触他的神的身体的手。


“我的王,我愿随你踏上王座。”战斗格式单膝跪在他还小的王前,轻声而郑重的道:“现在,可否牵引我前往我的神的身边。”




<三十七>气冲云水and吴雪峰


吴雪峰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谁能想到会在,万米高空上,的厕所里,看到自己的账号卡角色。

是的没错,万米高空上。吴雪峰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妈的好疼!

所以这个可疑人物真的是气冲云水?!不是什么可疑的cosplay?!excuse me?!!?!

“主人真的是我,而且你在厕所里待这么久很可疑!会被美丽的空姐怀疑的!”

你以为现在走出去就安全吗?!我大变活人才会被当场当成嫌疑犯控制起来好吧?!吴雪峰大大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修身养性,好像都白养了。


“你现在主人不是郭阳吗?为什么会在这里?”大概了解了事态之后,吴雪峰大大恢复了以往的淡定,冷静的问道。

“哼,我嫌弃那个家伙!而且呼啸还说不准会不会带我去见叶修!”气冲云水气冲冲的说着。(咦?)

吴雪峰大大,在飞回国的飞机上,感觉自己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他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很好,他的小队长如今一如既往的招蜂引蝶呢。




                                                                                  -……TBC?



↓下面废话有点多,懒得看就滤掉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突然更新的话……大概是因为,最近突然狂涨粉了我有点害怕!我一直没更新还有小天使一直关注我,真的感觉非常荣幸!但是也感觉自己被无形的催更了……

#时隔已久的更文就删的帖子终于可以删了耶!

#很久没有撸文了手生,写的不好和OOC都请见谅。这个真的是有一篇没一篇的,我也非常过意不去……总结来说,我真的是懒到不行辣!

#之前没有回复的小天使,是因为系统通知被刷掉了所以没看到QAQ时隔这么久再回复也不好意思了……对不起我会认真看回复的!

#催更随意!如果催更多我可能会比较有紧张感会努力去想?

#我也不造下一篇会写哪个战队?哪些还没看到的如果小天使们有想看的可以留言告诉我w

#绝对没有人记得这篇文了这么久了估计都没人记得前面写了什么了……

评论(25)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