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10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很久没更新了抱歉(土下座)不造还有没有人看……

–纠结了好一阵决定带雷霆玩!

–OOC注意。



<三十二>生灵灭and肖时钦


如果非要说的话,肖时钦觉得自己的账号卡应该是理科生,机械狂那样的性格模式,毕竟是机械师这样的职业嘛。

他再次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

……说好的理科生呢!!这个无时不刻不闪耀着“正在耍帅”信息的帅哥是怎么回事?!敬业一点好吗!!闪影是用来当武器的不是用来泡妹纸的!

不,他并不想泡妹纸。

没错,这个看起来好像随时准备泡妹纸的机械师是个基佬,心上人是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

接收到来自自家游戏账号的自白的肖时钦大大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本来情敌就多,如今居然连账号卡都是敌人?

呵呵。

那就只好看看谁的心更脏了。

肖时钦大大看着电脑桌上叶修的私人照,微微的笑了。



<三十三>鸾辂音尘and戴妍琦


如果根据账号名来决定角色的性格的话,鸾辂音尘应该是那种小清新的软妹纸。可惜现实总归是不太一样的。

所以,鸾辂音尘其实是一位豪爽的女汉子。

还是个跟她主人志趣相投的女汉子。

雷霆的小天使(?)戴妍琦和她的账号卡已然进入了一个独立的空间。正兴高采烈地交流着“all叶的萌点”“肖叶的现实案例”“虚胖脸受欢迎360条案例”“新本子将有江叶肉”“冷CP党双鬼叶的福利”等等正常人们听不懂的话题……

叉着大腿大咧咧坐在地板上的鸾辂音尘还顺便给她的主人带来了账号卡们的八卦以及现状。在得知如今账号卡们都朝着叶修奔去后,戴妍琦一边念叨着CP17的新本子有CP了一边冲出门找队长准备跟随队长看热闹去。

新世界的大门,今天向戴妍琦缓缓地打开了。



<三十四>鬼魅才and方学才


方学才不太懂为啥一个明明职业是刺客的家伙非要说自己是个忍者,但是他觉得他要是再不阻止,他的账号卡就不是变成忍者而是成为一个偷窥狂了。

“才不是偷窥狂!不是有个词叫梁上君子吗!”鬼魅才抗议道:“不要以为我没文化!”

“……梁上君子是小偷的意思。”方学才冷眼回答道。这孩子确实挺没文化的啊。

“……………………是、是吗……”

“…………”方学才面对账号卡有些茫然的表情,感觉相当的头疼。

“你绝对会被嘲讽的!虽然你男神估计也是个初中没毕业的。啧啧,不过嘲讽你总够了。”更何况那还是个嘲讽人于无形的大神。

忍者(自称)·鬼魅才今天陷入了失恋的危机中。



<三十五>回云and张家兴


回云超级不爽,他不喜欢他的主人。

喜欢的人本来就极少需要奶妈,还摊上一个他主人这样的水奶,他真是觉得心塞要死了。

啊……每天都觉得自己离男神越来越远呢……

最后居然还跟风让那谁谁阴走了男神。

呵呵。


面对着正阴森森的盯着他的自家账号卡,张家兴觉得这会好像莫名降温了……明明外面艳阳高照?

系统警告:您有生命危险,请尽快上供叶修一只,否则将被奶死!否则将被奶死!否则将被奶死!



                                                                            -……TBC?


#总之雷霆就刷到这里了!剩下两个我是真不造怎么写……

#真的好久没更新不用说了我造没人看了啦……以及谢谢催更的小天使TVT

#我不退圈我只是更新慢的一逼而已……

#点文的妹纸再等等我(尔康手

#欢迎找我玩欢迎提问欢迎催更(?)(<ゝω·)~☆

评论(12)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