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8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哭哭】没有更新居然也涨粉了……谢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QVQ

–王杰希和高英杰OOC见谅。


<二十七>王不留行and王杰希


饶是被联盟私下称作好爸爸的王杰希也感到了头疼。

毕竟微草的孩纸们都是好孩纸。贴心又可爱。

与面前骑着扫把在房间中低空飞行转圈的熊孩纸完全不是一类型。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正飞的兴起的王不留行,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给人十足的压迫感。

王不留行像是完全没有感觉到一样,径自飞了一会,突然就蹿到王杰希面前:“王大眼,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带孩纸去追叶修。”

“……”

叫着全联盟只有叶修才敢叫的称呼的王不留行,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他口中的孩纸一类人,他倒腾着灭绝星辰在空中翻了一圈,又说:“其实孩子也是神助攻呢。”

王杰希镇定地回答道:“我能不能追到叶修好像也不关你的事吧。”

王不留行在空中来了个急停,坐在扫把上面对着王杰希,抬起下巴“啧啧”了两声,趾高气扬地说:“当然关我的事。毕竟喜欢的人还是自己追比较靠谱嘛。主人什么的……完全就是情敌啊。”

王杰希的大小眼今天也瞪的非常魔性呢。



<二十八>木恩and高英杰


高英杰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好像正在发呆的木恩。

队……队长!!账号卡角色实体化了要怎么办啊QAQQQQQ。

木恩若有所思的扫视了一下高英杰,忽然开口道:“我记得,你是你们队长的继承人对吗。”

高英杰一愣,红了一张脸的摆摆手:“继……承人什么的……”

木恩好笑地看他一副不好意思但是又没法否认的样子,并不在意的接着说:“既然是继承人,我想你以后是要继承王不留行那货的账号卡的吧。”

高英杰用手指搔了搔脸,有些不确定的“嗯”了一声。

“我们好歹做了这么久的搭档。以后可能就没法再一起战斗了。所以现在能为我实现一个愿望吗?”

高英杰用力的点了点头。

木恩摆出了一个有点寂寞的表情,说:“带我去见见叶修吧。”

“至少让我……见见我们的神。”



                                                                     -TBC?


本来想把微草的都写出来……可是其实我脑子里没有构思要写哪些人。所以就先把他们两的撸上来QAQ……

一写到大眼我就卡文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占一个王叶的tag_(:3」∠)_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