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7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没有更新是因为最近没空以及五月病还没好……

–OOC见谅。



<二十一>一枪穿云and周泽楷


一枪穿云是名符其实的明星脸。

没错,就是那种看起来就像是自带光效特别闪亮亮的明星脸!

在我们沉默的枪王大大考虑着是应该打电话找保安还是出门找保安的时候,一枪穿云已经顶着一张可疑的脸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了。

参观的差不多的一枪穿云终于在周泽楷准备拨电话前回到了他主人面前,并且一脸笑容的掏出了荒火和碎霜,客气又不容拒绝的说:“请你们经常保养一下荒火和碎霜好吗。”

周泽楷顿时露出一个诧异的表情,接着思考了良久,回答道:“保养?”

“就是多更换更换部件。”一枪穿云回答道。

周泽楷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哦。”

一枪穿云也不在意周泽楷是不是真的答应了他,他已经自行进入了下一个话题:“听说叶修退役了一年,为什么?他还好吗?”

其实这些在赛场上他都能了解的到,只是忍不住想要问一问。

周泽楷皱了皱眉,眼神复杂的扫了一遍自己的账号卡先生,口吻有些生硬的回答:“前辈很好。”

一枪穿云像是没发现周泽楷的生硬一样,坚定的将对话进行了下去:“那就好。那么,让我们一起去找叶修吧。”

周泽楷决定还是打电话给保安,让保安来把这个自说自话的可疑人物丢出去好了。



<二十二>无浪and江波涛


“这个就是你们说的电视吗!”无浪用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电视,无比期待的问着江波涛。

江波涛耐心的回答着无浪:“是的,这就是电视。”

“哇喔!看起来好神奇!”无浪一脸惊叹的伸手小心的摸了摸电视。

看够了电视,好奇宝宝无浪,转到了电脑前,惊奇的指着电脑问道:“这就是电脑对吗!你们就是在用这个来指挥我们对吗!”

“是的。打开荣耀就可以看到你们了。”

“哈哈!好腻害!不过现在看不到我啦!因为我现在在这里啊~”无浪高兴的轻轻拍了拍显示屏,兴高采烈的摸索了起来,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无比兴奋的抬头望向江波涛:“这个!可以联系叶修吗!”

江波涛一愣,有些不太理解自家账号卡跳跃的思维,但是还是点了点头:“当然可以……你想联系他?”

“当然想!……不不不,还是不要了!我们直接去见他好吗!”无浪先是快速的点点头,然后又迅速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最后说出了决定。

江波涛看到了无浪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内心简直不能好了。

万万没想到,在队长是情敌的情况下,居然连账号卡都是情敌啊!



<二十三>笑歌自若and方明华


方明华一脸石化的看着面前这个一身白衣的男人。

圣职者一脸高贵的将他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然后一点儿也不婉转的说:“我记得你有老婆了对吗。”

方明华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笑歌自若抬了抬下巴,露出一抹堪称冷艳的笑容:“很好。保持。这样我就少了一个情敌了。另外记得帮我扫除情敌。”

方明华听得云里雾里的,忍不住问道:“你有喜欢的人了?谁?”

笑歌自若不耐的瞥了他一眼,兀自向门外走去:“当然是叶修。你还等什么,快点拿上账号卡,带我去找他。”

联盟的人生赢家·方明华,今天早上被“自己的账号卡是个基佬”的信息给惊呆了。



<二十四>吴霜钩月and杜明


“我知道你喜欢兴欣的那个小姑娘。”

“……什……卧槽?!”

“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

“交易什么?”

“你帮我追到叶修,我帮你追到那个叫唐柔的妹纸。”

“……”

“你想想,如果我追到了叶修,你不就有理由去兴欣看唐柔了吗?只要能接近,就可以展开攻势啊!”

杜明觉得吴霜钩月说的没错,但是好像哪里有点奇怪的样子。不过此时的杜明已经被唐柔这两个字占满了脑袋,没空细想。

吴霜钩月观察了一下杜明的表情,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

剑客大大,计划通呢。



<二十五>残忍静默and吴启


论题:#如何把叶神带回家#

不要问为什么他们会讨论到这个问题,这是一场迷の谈话。

残忍静默:“干掉情敌”说着拔出了匕首。

吴启一惊,连忙拉住了像是要冲出门的刺客:“不不不,这种方法不行!你得从根本上取得成果啊!根本是叶神啊!”

残忍静默露出个犹疑的表情:“干了叶修?”

霸王硬上弓?!吴启一抹汗,觉得心好累:“不……这样做会被讨厌的。”

残忍静默一脸不耐:“先干了再说!”

…………

叶神快逃啊!!!



<二十六>云山乱and吕泊远


“不要脱衣服!!!”

“……哎呀抱歉,手滑。”

手滑可以解释这第三次脱衣服的行为吗?!谁会手滑到脱衣服啊!吕泊远内心咆哮了起来。

“……就算你一直秀肌肉叶神也不会喜欢上你的你懂吧。”吕泊远最终面无表情的说出了打击的话。

“咳咳。这身衣服不太习惯啊啧。”云山乱不情不愿的把衣服套了回去,一脸不乐意的扯着衣服说:“而且谁说叶修就不会喜欢我的肌肉呢!”

吕泊远感觉忍无可忍,他转身就走决定不理会这个脱衣狂魔!

“诶,别走啊,带我去找叶修啊。”



                                                                    -……TBC?


#方明华和杜明非叶受CP范围内

#吕泊远和吴启的性格不知道该怎么写,是我脑补的……

#突然发现轮回写的好齐全OJZ。下一章大概是微草……大概吧。

#周、江皆有OOC抱歉。

#我本来想写器大活好男友力MAX明星脸的一枪穿云……结果发现只能写出明星脸……sad……

#tag占用抱歉_(:3」∠)_。

评论(10)
热度(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