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CP14总选举叶修应援

黄少天跟我生!孩!子!:

KKKKKKKKKKKKKKKKK

Dymelo-七夏:

KKKKKKKKKKKKKKKKKK

真的求别太自信  心塞【【【

免点痴汉仓库:



微博那边也会发出去的……希望大家认真看看想想并扩出去吧_(:з」∠)_

代购的召集依然继续,请到这里下面留言或者私信我,我只作为一个信息处理的中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评论
热度(329)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