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6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徐景熙大大的性格我是脑补的因为原文太难get到他的性格了。

–OOC见谅。

 

 

<十八>灵魂语者and徐景熙

 

“系统你个仙人板板啊!!”

徐景熙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他眼前暴躁的瞪着天花板爆粗口的男人,他想他迫切需要回去再睡一觉,一定是他今天早上醒来时睁眼的方式不对才会遇到这么诡异的事情。

“矿,矿山小鸡蛋啊*!”男人转头看见正盯着他走神的徐景熙,顿时又啐了一口。

……这都是什么混搭的方言啊喂?!你刚刚明明还是四川人?!

徐景熙看着对方倒提着十字架像是随时准备丢过来的样子,深吸了一口气道:“咳咳……我们有话慢慢讲啊……”

“慢慢讲你个麻辣锅底*啊!”对面的男人把十字架往地下狠狠一拄,开口就不客气的飙出脏话来:“你个巴子*愣着干啥子,给爷带路去找叶修!难不成还要我拿十字架呼你不成?!”

……队长!!我被土匪劫持了啊TAT!!徐景熙泪流满面的想。

 

 

<十九>流云and卢瀚文

 

“来吧!我们去找叶修玩吧!”

卢瀚文眼前这位自称流云的剑客,看起来像是已经快要燃烧起来了。

好热血!超热血啊!太热血了啊!卢瀚文默默的想。

“你不觉得叶修超棒吗!”流云露出了一脸狂热的表情:“他手下的角色总是最强的!!”

其实不对吧……卢瀚文疑惑的想,然后又想起了被叶修前辈虐的不要不要的自己,顿时又觉得无法反驳。

“所以你来就是为了见叶修前辈吗?”

“当然不止只是'见'啊。”流云再一次握拳一脸燃烧。

呜哇……又热血又可怕呢……不过崇拜叶修前辈的话除了见还能做什么吗?卢瀚文沉思了起来。

小卢今天好像被安利了些奇怪的东西。

 

 

<二十>枪淋弹雨and郑轩

 

账号卡变成真人了要怎么办……压力山大啊……

“你见了叶修想干嘛啦……那个嘲讽脸!”郑轩无奈的问着对面那个看起来气质甚佳的弹药专家。明明是弹药专家,却一副什么都无所谓,云淡风轻的样子,虽然性格这个东西跟职业没有冲突,但是为毛有种画风不对的感觉啊?!

“不想干嘛,就是想干他。”

……还是个行动派!我的账号卡跟我想艹同一个人啊压力山大啊怎么办啊←郑轩这样在心中哀鸣了起来。

“他都不认识你!不会让你……的!”

“那就让他认识我,然后让我艹。”

情敌本来就多的郑轩今天又多了一个情敌(不止一个),而且是个拥有战斗力的情敌。

压力山大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心情了……

 

 

                                                                  -……TBC?

 

#对不起这章全员OOC了……我的错……

#下一章大概是轮回,上线的大概是一枪穿云,无浪,笑歌自若……深沉】还有别的吗?

#卧槽差点忘记了……灵魂语者说的几个词_(:3」∠)_是脏话,本来没打算翻译来着QAQ结果大家都说看不懂QAQ

*仙人板板:四川方言,大意就是问候你全家祖宗之类的话

*矿山小鸡蛋:来自一部台剧,大意就是看啥看啊,看]你]妈]看啊之类的

*麻辣锅底:同样来自一部台剧,大意就相当于马勒戈壁(妈]了]个]逼)

*巴子:上海话(大概),原做“靶子”,即挑衅、抢掠、敲诈、殴打的对象,犹如射击中的靶子。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