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5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OOC见谅。

 

 

<十六>夜雨声烦and黄少天

 

“叶修在哪里。”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谁啊!!你为毛出现在这里啊!还背着把剑啧啧啧啧这造型是在cos夜雨声烦吗还挺像啊有前途!不对你找叶修干什么你有什么企图那货虽然是个没下限不要脸的家伙但是好歹是职业选手是想见就能见的吗而且到蓝雨找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

“闭嘴!我就是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可能是夜……”

这回对面的异装少年没再听他多说废话,抽出了一直别在腰上的冰雨,飞快的往地板上一插,只听“锵——”的一声响,冰雨就这样深入地板三分,笔直的立在了地板上,异装少年脸上露出凶恶的表情,一字一顿的说:“我·说·我·是·夜·雨·声·烦!"

……黄少天感受到了震惊,但是他很快的回过神来,再次喋喋不休起来:”居然是真的吗居然是真的吗!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你来找叶修什么事?卧槽你怎么会知道叶修!!难道也是来找他PK的吗要真人PK吗!哈哈哈哈我跟你说虽然叶修特别贱但是肯定真人PK不过你他就是个战五渣的宅男电脑以外的渣渣……”

在黄少天还在说个不停的时候,夜雨声烦飞快的抽起剑架到了黄少天的脖子上,恶狠狠的说:“我让你闭嘴!再说废话我就砍死你!”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他和自己的游戏角色夜雨声烦的第一次会面,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谈话。

 

 

<十七>索克萨尔and喻文州

 

“哟!手残主人。”

“……”喻文州感受到了来自游戏的恶意。他打量了一下这位穿着跟索克萨尔一模一样还叫着自己“手残主人”的男子,确定不是某个脸T在COS以后,决定无视垃圾话,直切正题:“有多少账号卡可以变成你这样了?”

“职业选手的大概都行吧。”索克萨尔说着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们中间,喜欢叶修的人可不是一个两个呢。手残主人你做好抢男人的准备了吗?”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着索克萨尔,说:“这么说来,你们第一件会做的事情,大概就是要求操作者们去找叶修了。”

索克萨尔举起手随便的鼓了几下掌笑着说:“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心可真脏啊。可惜是个手残。”

“呵呵。”喻文州不在意的露出一个笑容,淡定的回答道:“毕竟抢男人需要的不是手速,而是脑子和行动力对吗。”

“那么,就让我们出发去找叶修吧。”

 

 

                                                                   -……TBC?

 

#抱歉只有两个人物,我觉得我今天大概撸不完另外三只账号卡,所以决定把他们两先发上来。明天一定更新另外三只(听起来不太靠谱OJZ

#真的不是故意混更(喂

评论(8)
热度(4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