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4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QAQ你们不要催更我我是个拖延症末期!(还有脸说!

–下一章大概是蓝雨了(我大概要拖很久)目前定下的出场账号卡是索克萨尔、夜雨神烦、灵魂语者、流云、枪淋弹雨这五个(好多!)

 

 

<十五>秋木苏and一叶之秋and君莫笑and叶修

 

“离他远点!”拿着战矛的男人一轮战矛,皱着眉头说。

“哼,这是我该说的话!”而拿着千机伞的男人冷着张脸毫不客气的回道。

叶修懒懒的瘫在椅子上看他们两吵架,问着站在他身后给他按摩的男人:“他们两好歹算兄弟怎么脾气差这么多?”

“呵呵,也没差多少吧,一个倔着一个闷着。”

“一叶倔阿笑闷着?”

“可不是吗。”

叶修回头看了看一脸温柔贤惠给他按摩肩膀的人,说:“你跟他也差了多了去啊,他哪这么贤惠啊。”

“呵呵。”男人一笑,不在意的说:“他们两也都不像你啊。”

“哥这么帅,哪是他们能比的。”

 

“秋!木!苏!”那边吵的不可开交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回头看见相谈正欢的两人,顿时双人合奏了,看起来倒是默契甚佳。

“别吵别吵,先来跟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啊。”叶修从口袋掏出一包烟来,正准备叼上,就被人从身后把烟截走。

“别抽,对身体不好。”

“……”

 

君莫笑皱着眉看他们的互动,顿时不爽的想要拔伞。终究还是在叶修询问的表情下忍住了,开口给叶修解释他们的情况。

“恩……阿笑和木苏出现在这里很正常,一叶是怎么回事?一叶的账号卡不是在孙翔那里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提着却邪的一叶之秋握紧了拳:“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见见你。”

想要问问他嘉世解散时为什么不带他走,想要问问他有没有想他,想要……见一见他,触碰他,感受他。想要……回到他身边与他一起战斗。

一叶之秋觉得委屈极了,但是却又告诫自己不能任性。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垂着脑袋有点失落的样子的一叶之秋,像是一条想向主人撒娇但是又努力克制自己的大型犬。

“一叶,来这边。”叶修想就当养了个儿子吧,他对一叶展开了手臂。

一叶之秋的眼睛忽然就亮了起来,把却邪一丢三步并做两步上前就狠狠的抱住了叶修。

只是一个拥抱,他觉得他又有勇气走下去。

“注视着我。”

“恩,我看着呢,加油啊。”

 

“叶修不问问我吗?”温柔好男人的秋木苏一脸忧伤的样子。君莫笑则配合着把抱着叶修都快融化的一叶之秋拽起来丢开。

叶修无语的看着君莫笑嫌弃的把一叶之秋丢到墙角还不轻不重的踢了两脚。

“你……知道沐秋他……”叶修动了动手指,感觉烟瘾有点上来了。

“我知道,你最后一次上线的时候,我听到了。”

“……没上线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没上线的感觉。大概就是在黑暗中度过每一天。每天都在期盼着叶修能来看看他,每日又在失望中过去。苏沐秋死后,他就将叶修当做他的主人。但是一直没来看他呢,秋木苏已经不记得多久了,他怀念这个人的声音,怀念这个人的操作,想念这个人的一切……

“感觉么,大概就是一群一样没上线的账号们聚在一起打麻将吧。”秋木苏笑着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叶修看着他,点评道:“笑的跟哭一样。就这么喜欢哥吗?”

“是啊。”

“来吧,也抱抱你?”

“不。”秋木苏摇了摇头,俯下身靠近叶修,笑意吟吟的说:“要这个。”说着唇轻轻的印上了叶修的额头。

叶修一愣,最后只是默认了这个吻:“真不愧是他的账号哈,心真黑啊啧啧。”

“呵呵。”站直身的秋木苏指了指站在一旁皱眉放冷气的君莫笑:“你还是赶紧安慰下你家小孩吧。”

 

“我不是小孩。”君莫笑站在叶修身前说。

“是是是,你当然不是,哪有这么高的小孩啊。”叶修安慰着快要变成冷气制造器的君莫笑。

“别敷衍我。”君莫笑皱起眉头说。

“……你这脾气怎么像老韩啊。”

“谁要像那个家伙!”

“哎,像那个家伙不好吗?有人送钱包啊!”

“……”君莫笑想了想,努力摆出韩文清那样的钱包脸:“像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不要欺负阿笑!”秋木苏无奈的阻止了他们。

“哎哟,不像不像,我们阿笑多可爱一孩纸啊。”叶修抬手像是想要摸摸君莫笑的脑袋,结果站着的君莫笑太高,叶修只好改成拍了拍他的手臂。

君莫笑看着叶修笑的肆无忌惮的样子,红红的耳根让他的表情都变得像是害羞一样。

“我……我们会拿到冠军的!”他突然喊了出来。

“嗯,当然,冠军必须是我们的。”叶修回答道。眼神认真坚定。

 

“你们都出现了是不是代表还有别的账号卡也出现了?”

“是啊。说起来,你的暗恋者可不少呢。”秋木苏笑着说。

“……”叶修正在盘算现在出门假装不在还来得及吗?

 

 

                                                                     -……TBC?

 

 

#【土下座】你们会原谅撸主摸鱼了两天吗……(X战警要上映了我在补之前的几部OJZ……可长了……)

#下一章蓝雨就上线了……(人设还有没想好的地方好sad

#抱歉这章把叶修写OOC的赶脚……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是词穷了QAQ

#很意外有很多人喜欢这个系列我好高兴TVT拖延症末期的我会努力不让它坑掉的……让小伙伴们久等了……又短小又拖更对不起QAQQQQQ

#蓝雨之后大概是轮回吧,因为好像有不少人期待他们上线……除了一枪穿云和无浪外还希望哪个角色上线

评论(21)
热度(6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