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3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没更新的话我一定是摸鱼去更了说挂就挂……(喂

–沐雨橙风有巨大私设,请不要跟撸主较真……撸主BLX(喂

–好像很多人都期待蓝雨或者轮回出现,那么叶修之后刷蓝雨吧,如果真的能写到蓝雨的话除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外你们还希望看到哪些账号卡来跟主人抢男人呢?

 

 

<十一>海无量and方锐

 

“请光明磊落的打比赛!”

方锐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位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发出声明的男人。

“请堂堂正正的和对手比赛!不要用那些卑鄙的方法。”海无量一脸正气凛然的对着自家主人说教。他站得笔直,连面相都透着一股正义之师的气息,全身上下都给人一种这是武林正派少侠的感觉。

“喂喂喂!什么叫卑鄙啊!那是猥琐!是一种战术啊!”方锐顿时不爽了。

“叶修那样的才叫战术!你这种只是单纯的猥琐而已。”海无量一本正经的说起了战术和猥琐的区别。

“卧槽?!凭什么叶修那货就……”方锐正反驳着,突然反应过来:“你怎么认识叶修的?!”

“咳……”海无量假咳了一声,方锐发誓自己看到了他脸红。

“我去你脸红什么你暗恋叶修那货吗?!”

“……”海无量这下彻底红透了:“因……因为他是荣耀之神啊!”

 

……这句话怎么没法反驳。方锐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到底是有多少情敌啊?!

 

 

<十二>迎风布阵and魏琛

 

魏琛深切的后悔当初没有把迎风布阵砍掉重练。

他看着对面那个看起来就像一个风流倜傥的交际花的家伙,感受到了来自游戏系统的恶意。

“你就不能捡捡你的下限吗?”迎风布阵整了整衣服,抱怨道:“你知不知道每次我上线他们都嘲笑我画风不对啊?”

“滚!我还嫌你画风不对呢!”魏琛没好气的说,扫了迎风布阵两眼说:“我明明设置的迎风布阵是我的脸为什么你出现却是这张骚包脸啊?”

“哼,系统规定不能用现实中人的脸出现,所以给的自主选择的福利。怎么样,帅吧~”说着还撩了把额前的发丝。

“帅个屁,我这样的才叫帅!”魏琛不屑的嗤笑出来。

“啧,就你那张老脸!”

“我这叫岁月的内涵你懂什么!”

“呵!要点脸!”迎风布阵露出嘲讽的表情,然后表示:“我才不跟你这个老人家吵,我要去找我家小修修了!”

……小修修那是什么鬼啊(╯‵□′)╯︵┻━┻?!

 

 

<十三>一寸灰and乔一帆

 

“额,别担心,我不是什么可疑人物。”一寸灰面对着乔一帆震惊和警惕的眼神,摆了摆手说道:“我是一寸灰,你的游戏账号。请多多指教,主人。”

在认真的和乔一帆解释了会出现的原因和大部分账号卡都能出现的状况以后,一寸灰温柔的笑了笑,说:“主要还是想见一见叶修。”

“想见叶修前辈?为什么?”

“因为是因为他,才会有的我啊。”一寸灰伸手揉了揉乔一帆的脑袋,笑容里满满都是荣幸的感觉。

“我也是因为他,才能站在那个舞台上……”乔一帆喃喃的说。

“是呢,所以我们,一起去私藏叶修吧。”

“……咳咳咳……”

“呵呵,开玩笑的。”

……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

 

 

<十四>沐雨橙风and苏沐橙

 

苏沐橙觉得没有什么比“沐雨橙风是个男人”这个命题更让她受到惊吓了。

而且沐雨橙风还穿着女装。毫无违和感的女装。

“说好的妹纸呢?”

“是汉纸还真是抱歉啊!”沐雨橙风没好气的说:“你哥建号的时候系统出了点差错,也就是说BUG了。为了让大家都能愉快的玩游戏于是我就男扮女装了。”

“诶,为什么不让系统改回来?”

“……系统的恶趣味啊……不过,女装也很有意思嘛。”说着沐雨橙风还转了个圈。

女装癖吗?苏沐橙想,但是仔细想想,有点带感啊。

沐雨橙风秀完了自己的衣服,犹豫了一下,说:“叶修他……”

苏沐橙顿时明白了:“想见他?”

“……嗯。”沐雨橙风垂下眼睛望着地板说:“也要感谢你这么多年陪着他和他一起并肩。”

沐雨橙风他,大概也想,这样陪在叶修哥身边吧。

“看来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啊。”

“嗯哼。”沐雨橙风站直了身,伸了个懒腰说:“走吧,去见见我们的最佳搭档吧。”

 

 

                                                                 -……TBC?

 

兴欣除了叶修以外应该没有刷漏了吧?(请不要提寒烟柔和逐烟霞好吗QAQ我们的宗旨是玩脱叶修让攻们拥有好助攻与情敌)

下一章是刷叶修and君莫笑and一叶之秋and秋木苏(总觉得好难QAQ)

#以及再一次,如果真的能写到蓝雨的话除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外你们还希望看到哪些账号卡来跟主人抢男人

 @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 最后感谢渣渣提供沐雨橙风女装癖的梗www

评论(35)
热度(5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