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2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我今天不更新的话你们会揍我吗(。

–好想摸鱼不更QAQ

–关于上一篇乐乐有没有拿到首杀的问题,在我的私设里,是没有的,那句话只是单纯的表示他干过叶不修补偿了他没有夺冠的悲剧……但是如果你们都希望是乐乐首杀的话也可以这么设定就是了……

 

 

<七>毁人不倦and莫凡

 

啊啊,终于可以,见到那个人了呢。

毁人不倦在黑暗中期待着。

在网游里,一次又一次的杀死他的那个人。即使隔着屏幕也光芒万丈的那个人。从没有放弃的那个人。让自己东躲西藏的那个人。

他的主人想要躲避那个人的追杀,他却希望把自己送到那人身边让他击杀。他可以无数次的在死亡后在空中俯视着那人的身影,在全是灰色视野中那人也好像是唯一的一道光芒。

他要拥有他。荣耀之神的叶修。即便对手是主人他也不会退让。

毁人不倦舔了舔唇,眼中露出疯狂的色彩。

他在黑暗中,等待到了现实的光亮。

 

“叶修。我来了。”

 

 

<八>包子入侵and包荣兴

 

“你什么人!!找我老大什么事!!!”

“……所以说我是你的游戏角色包子入侵。顺带一提这个名字真的一点也不文雅。”明明是流氓的包子入侵站姿却很优雅,笔挺,又有一种难以言说的贵气,如果不看职业的话,大概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绅士贵族。

“哦哦你是包子入侵?哎哟可是我叫包子的话要怎么叫你?你是什么星座的啊?不对!你找我家老大做什么!老大也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

包子入侵无奈了。

他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主人是个思维异常的逗比忠犬这件事更让他累爱的存在了。因为他也没有办法理解那些莫名其妙的操作!

“我来找叶修表达爱意。”最终包子入侵决定只回答重点。 

“什么?!我家老大也是你可以表达爱意的吗?!老大是我的!你别肖想了快回去吧!”包·忠犬·子拿起了账号卡就准备折。

包子入侵顿时大惊失色,急忙阻止说:“别折别折!折了我就死了你也会被叶修骂很惨的!”

包子狐疑的看了看他,说:“真的?”

“真的真的!”包子入侵再也没时间顾及形象,狂点头道,突然急中生智道:“而且你家老大叫你了!我听见了!”

“诶是吗?!”包子顿时不在理会账号卡,随便往口袋一塞就打开门欢天喜地的找老大去了。

包子入侵心有余悸的呼出一口气。终于把他骗去找老大了啊……

 

他收拾好心情和仪表,微微一笑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九>小手冰凉and安文逸

 

饶是理智冷静如安文逸此刻也觉得有点无措。

毕竟不是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有一个可爱的妹纸站在一旁盯着你猛看的。

并且,在可爱妹纸解释了现状了以后。用更加热烈的表情看了过来。

“呃……”安文逸斟酌了一下,决定还是自己提问比较快:“所以说现在都能出现在现实?”

“是的!”

“那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亮晶晶,亮晶晶。

“主人你想不想艹翻叶修大神啊!”

“……什……什么?!”

“因为小伙伴们都想要艹翻叶修大神啊!可是我没办法啊!这个重任就交付给你了主人!放心吧!我会帮你的!”

 

安文逸,今日get好助攻一只。

 

 

<十>昧光and罗辑

 

罗辑这会正被昧光拎着衣领摇晃。

“出息点好吗出息点!你的高智商都干什么用去了啊?!”昧光一脸的嫌弃和恨铁不成钢:“书呆子果然只会读书不会谈恋爱吗?!离他这么近的距离还没动作?!你干什么吃的啊?!”

被昧光训够了以后丢下的罗辑,正晕头转向的想昧光的职业难道不是召唤师吗?!血薄皮脆的召唤师?!

一定是他睁眼的方式不对!!

“别装死,给我起来,带路去叶修那。”昧光扯着准备闭眼换正确方式睁眼的罗辑,直接拖着走向了门口:“既然你不给力我就自己上好了!”

 

队长QAQQQQ我家账号卡的性格好像哪里错掉了怎么办!!

 

 

                                                                  -……TBC?

 

 

 

今天的更新也好短小,抱歉_(:3」∠)_

天呐为啥又没有刷到叶修那边QAQ……OJZ兴欣人太多了啊……我数数,在刷到叶修之前还有……魏琛(深沉】我们不刷迎风布阵怎么样?(喂))……方锐……乔一帆……苏沐橙……Σ( ° △ °|||)︴ 天呐!我觉得叶修要到第三章才会跟大家见面怎么办QAQ你们能等到第三章吗(会不会第三章以后就坑掉(闭嘴

毁人不倦没能成功成为变态QAQ我想写变态的毁人不倦的,结果好像没有成功,悲伤(/蜡)。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让他变态!

撸主今天特别拖拉对不起QAQ心情不太好所以一直在摸鱼看剧……

挂人贴也还没撸QAQ明天一定撸长长的挂人帖……

私设什么的很多。有什么建议和脑洞欢迎评论。没有收到回复的小天使们抱歉QAQ因为回复太多会看起来很像刷评论所以……但是我都有认真看!

题外话比正文还长(/蜡)……

评论(24)
热度(5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