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魂

[大概段子?][ALL叶]当自己的游戏角色变成情敌 - 01

–副标题<当自己的账号卡成为好助攻><和主人抢男人>

–撸主脑洞深井冰系列 
–这个梗肯定有人写过吧,但是我真的是突然想到写这个梗的 
–会刷的CP不定,但是叶修受限定 
–写到哪里算哪里,不要指望后续 
–OOC也不要太惊讶 
–账号角色变成真人 
–账号性格私设 
–账号卡怎么喜欢上叶修的这个问题我会尽量解释,但是请不要太在意,这是个无脑的梗! 

–私设很多
 
 
 
 
<一>再睡一夏and孙哲平 
 
“你想去找叶修?”孙哲平拎着自己的账号卡,看着自己对面那个背着把重剑,整个人风格看起来像是在COS一样的男人。 
“我为什么要带你去。” 
 
男人毫不急躁的往旁边的桌子一靠,双手环胸,抬了抬下巴说:“你确实没必要带我去。”说到这里顿了顿,露出一个胜劵在握的笑容,意味深长的说:“不过我可不觉得跟我一起来的其他人会放弃去找他呢。” 
 
孙哲平顿时陷入了沉默。 
“啧。”孙哲平把账号卡揣入兜里,打开门走了出去。 
男人再次笑了笑,转眼消失在空气中。 

 

“老板,去兴欣吗?让我搭个顺风车呗。”

 

 

<二>楼冠宁and斩楼兰

 

“……你怎么认识叶神的?”

“天,主人你的智商又下线了吗?难道那个整天开着账号围着叶修转的人不是你吗?”斩楼兰翻了个白眼,接着又兴奋的说:“怎么样?我们一起去推了叶神吧?”

“……说说说说……说什么呢!!”楼冠宁作为一个富二代,意外的纯情。

“怎么,难道你不想让那个叶神在你身下,嘴里再也说不出嘲讽的话,脸上只剩下泪痕吗?”斩楼兰眼神放肆的扫了扫楼冠宁很没出息的就要硬起来的下半身,再次提出了提议:“去艹翻他怎样?”

 

楼冠宁,男。今天也没能把持住自己艹翻男神的冲动。

 

 

<三>大漠孤烟and韩文清

 

霸图。

韩文清今天也是一副让人秒秒钟跪下交钱包的脸。

不过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完全不为所动。

“没出息啊!都十年了还宿敌呢我都打腻了,什么时候把叶修那货带上床啊?!”大漠孤烟的气质相当正直,一身都是那种一往无前一如既往的气息,但是偏偏说话特别的吊儿郎当。

韩文清的脸彻底黑了,怒斥:“胡闹!”

 

大漠孤烟挥了挥手不在意道:“别胡闹了,快带我去找叶修。你不想把他按床上不代表我不想,对峙了十年也没能真正的接触到他,我可不是你这种柳下惠。我可是迫不及待想要艹翻他了!”

大漠孤烟整了整自己的拳套,继续说道:“何况,来这里的,可不是我一个人啊。”

 

韩文清当然不是柳下惠。不过他觉得他何必把自己的情人送到别人嘴边?

当然,以上的想法在大漠孤烟说出了新情报以后,变成了“拿下首杀!”

 

 

<四>石不转and张新杰

 

……

…………

相对无言一分钟后,穿着一身牧师长袍看起来相当斯文的石不转突然往前一步拽住了张新杰的衣领:“劳资是牧师!是牧师!!你懂吗!?”

咆哮完这句话的石不转,主动松开了张新杰的领子,好整以暇的理了理自己身上的十字架,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说:“现在,告诉我叶修在哪里。我要让他知道不要牧师的后果——让他一晚上都在我身下喊不要!”

 

张新杰镇定的把自己的领子重新整理的一丝不苟,心里已经开始计算把自己的游戏账号砍过重练的可能性了。

可惜为零。

 

“这么说,几乎所有的账号卡现在都出现在操作者身边了?”张新杰一边领着石不转往霸图训练室走,一边分析现在的情况:“并且,喜欢叶修?”

“嗯哼。”石不转哼出一声:“那个人,可是全职业教科书。”他瞥了一眼抬了抬眼镜的张新杰:“你大概不会懂吧,我们的感觉。”

张·追求人也古板·新杰低头陷入了沉思。

 

 

<五>百花缭乱and张佳乐

 

“靠!!!你谁啊?!为毛在我房间!”

“闭嘴幸运E!”

“卧槽谁幸运E啊谁啊!!”

“你知道繁花血景多烦人吗!!落花狼籍那家伙每次比完赛就偷溜了啊!!每次打扫卫生都是我好吗!!乱丢弹药破坏环境污染空气你造我被系统大人开了多少次警告吗!?”

“……”张佳乐石化:“……百花缭乱?”

“是啊,我亲爱的主·蛇精病and幸运E·人。”

“……你才蛇精病你才幸运E。”

“呵,我懒得跟你吵,带我去找叶修!”百花缭乱用枪在桌子上敲了敲,一副本大爷不跟你计较的模样提出要求。

“你去那个不要脸的干什么。”张佳乐绝不承认自己炸毛了。

“让他用·身·体来弥补被他夺冠的心灵创伤。”

“哦那件事我代你做了。”张佳乐忽然淡定了,用一种相当优越的语气说了出来。

 

现场气氛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对峙中。

 

 

<六>冷暗雷and林敬言

 

林敬言不禁要感叹,自己的账号卡这名字真是取的无比贴切啊。

真的是看起来酷帅狂霸叼的一角色啊。

“他们说自从你操作我了以后,我的画风就不对了。”冷暗雷冷着一张脸说出了小伙伴们说过的话。

……面无表情说这话的你画风确实很不对啊。

林敬言无奈的表示:“抱歉,我也没想到我的游戏角色原来真的是个冷面阎罗一样的性格。”

……

…………

………………

冷场了啊……林敬言这回真的无奈了。

就在林敬言想着该说些什么的时候,冷暗雷开口了:“带我去找叶修。”

 

“有人说,他是荣耀之神。”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带兴欣玩……因为我撸累了QAQ

有很多奇怪的私设。以及各种OOC。另外账号卡的性格是撸主的脑洞,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账号卡OOC了因为账号卡不是操作者……

另外大概还是会有下一篇吧,毕竟重点的叶修还没刷到……(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

其实这篇就是摸鱼的产物_(:3」∠)_

欢迎小伙伴们点评QAQ或者提供一些奇怪的脑洞(?)

另外大概会带秋木苏玩(剧透好吗?)以及你们还希望看到哪些账号卡变成操作者的情敌呢?

叶修受的设定就是会出现君莫笑X叶修……(。

题外话太多了对不起!!

评论(51)
热度(9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魂 | Powered by LOFTER

总之就是一个主角总受党
ALL叶。ALL银。ALL27。
本命奇犽。不接受他的任何CP。但是接受我犽(喂)。
脾气和文笔一样差。
文,PS,撸章,各种皆业余。不喜勿喷直接取关。
接有偿排版,万字15元或1p2元。
新手排版。
最后,找我玩嘛\(≧▽≦)/